close

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雙  

CREERFAIR這個品牌其實我之前就知道了,標榜以訴求專一性的專業保養品牌,它們主要在自己官網販售和提供產品諮詢服務。

當時,因為我手邊的保養品還有之前周年慶購買的還沒用完,所以那時沒下手。不過,最近有朋友向我推薦他們家的產品還不錯!

於是,我跟我妹合購了兩罐亮顏活膚霜,而且,實際上效果也真不錯,我的膚色有漸漸變亮比較不那麼暗沉了。

話說,一開始我也跟一般人都是單用質地來區分乳液和乳霜哪一個比較滋潤來做為選擇依據。但是,這款乳霜使用起來

倒是挺清爽的,而且又能達到相當足夠的保濕。所以,使用後我就覺得其實乳霜並不一定很豐厚ㄟ。

 

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乳霜打開來,裡面有一個塑膠內蓋,乳霜的整個光澤度都相當好,可以看得出整個相當保濕~~

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它是乳白色的乳霜質地,很滑順也很好推,輕輕按摩就吸收了,實際使用在臉上的感覺,其實

它根本沒有我們一般我們對於乳霜印像那麼油膩,其實整體感倒是很水潤清透的,用起來也不黏膩,

完全不會有殘留感。使用後的肌膚,很快就有喝飽水的感覺,但是同時又能有可以提亮膚色的功效。

整體來說,我個人是覺得蠻不錯啦!

 

 

arrow
arrow

    喬喬的幸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